在捷運內湖線開通後的第4天,跟我家老媽跑去嘗試所謂"小到嬰兒車無法迴轉"的小小車廂~

從我家搭乘63、225、棕1,在中山國中站下車,改搭捷運內湖線,

經過松山機場站、大直站就會到達劍南路站,也就是美麗華站

一下捷運就會看到美麗華大大的摩天輪!!

捷運內湖線開通真是太方便了,以往要搭好久的車才會到的美麗華,現在一下子就到了!

還有我住在內湖的阿姨,不必再等278等到發慌還要搖晃好久才到我們家,現在往返時間縮短很多~

有捷運內湖線對我們家而言受益良多喔!

 

 

 

001.jpg 

松山機場站,因為在車快開時趕緊照的,有點模糊

 

001-2.jpg 

從捷運車廂外拍的松山機場,可惜沒有飛機正要起飛XD

 

002.jpg 

原來大直站下車就是實踐大學阿~

 

003.jpg 

劍南路站到了~真的很快速呢!

 

004.jpg 

傳說中小小的車廂,其實也還好,沒有新聞上說得這麼恐怖啦!

不過能再寬敞點會更好(喂)

 


到了美麗華,因為已經下午1點半多,我跟老媽都還沒吃東西,飢腸轆轆的二個人趕快去覓食

挑選了好久好久,看到ㄧ家印度皇宮,猶豫的一下還是進去

現在認為,我們猶豫久一點會更好(讓我們避免踩到地雷 囧)

裡面的廚師是印度人,老闆跟廚師講話都說印度語耶

店裡的氣氛不說,沒什麼氣氛,我旁邊的桌子還有服務生一直在擦餐盤,鏗鏗鏘鏘的很吵

又猶豫了很久我跟我媽終於點好(老實說這時已經開始後悔了)

套餐都有附湯、沙拉、甜點、薑黃飯或印度烤餅

 

 

005.jpg 

這是我點的綜合海鮮咖哩套餐 270NT

濃湯說真的就是勾芡芶芡芶芡(也勾太多芡了吧)我喝幾口就不喝了,而且還是溫溫冷冷的,很糟

沙拉醬料沒啥特色免強可以入口,但是總感覺蔬菜不是很新鮮

我的主菜咖哩醬是叫中辣的,夠辣,但是咖哩味不是很重

薑黃飯是我感覺還不錯的,泰國米有口感,飯也有足夠的香味

甜點的話吃ㄧ口就不敢吃了,很甜沒啥特色也沒香味

 

006.jpg 

這是我媽點的炭烤雞捲套餐 350 NT

沾醬有薄荷與蕃茄口味的,都還soso

烤餅已經不脆了,感覺不是現烤好的

 

007.jpg 

這是主菜碳烤雞捲,雞捲烤得不夠焦黃,也沒啥香味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普通的一道主菜

 

 

總之這間店我是不會再進去,價錢也沒便宜,味道也很普通

我跟我媽就說這樣的價錢那乾脆去吃Friday's

 


吃完不美味的午餐後就開始逛美麗華

最後到達5F的摩天輪,因為我以前已經搭乘過,原本只是想說看看的,

不過看到票價似乎降很多,我沒搭過的老媽就當然要去試試囉!

現在還多了2個透明車廂,不過要等很久就沒去試那個

 

008.jpg 

美麗華的天花板,照起來很漂亮呢~

 

009.jpg 

美麗華內部的挑空空間,很舒適寬敞,感覺也滿高級的^^

 

010.jpg 

巨大摩天輪,這樣照起來很有震撼力!

 

011.jpg 

摩天輪的一角,好有感覺的一張

 

012.jpg 

從摩天輪箱内外拍的101

話說台灣的建築真的很醜= =,亂七八糟的一大堆,一點美感一點規劃都沒有

 

013.jpg 

捷運出現囉!趕快拍~~~ 那就是捷運建南站唷!

 

014.jpg 

捷運車廂的近拍圖!

 

015.jpg 

還是很醜的建築群 囧,遠遠的那棟是北車的新光大樓

 


 

美麗華真該感謝內湖線的開通,一年前去的時候有夠冷清的,坐摩天輪也只有我跟朋友這群而已

而今天去時人超多非常非常多,整個繁華起來!

幸好沒讓美麗華因為交通發達的關係變成京華城第二!

 

p.s.

用PS圖在存檔時因為想節省相簿空間而把相片品質存成"低"

現在發現品質真的很糟糕阿...以後改為中等品質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