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咪很懶惰,甚少在更新網誌
連母親大人很晚成立的網誌都遠超過我了
不過有人在抗議黑咪都不寫網誌
勉為其敲個鍵盤好了

一樣是平凡的過日子,但平凡中總是學到不少新事物

 

 

這週的日文課老師終於開始教文法
對於自學的我而言就是缺少扎實的文法,為了奠定文法基礎才從最基礎開始上
很喜歡這個老師,教學很札實,也傳受了許多別的老師沒上過的規則與經驗談
美中不足的是那位一直沒上課而沒來繳錢領書的小姐
妳害我身上放著一堆書錢,拜託快給我出現!!!!

 

消費者實務這週我們這組上戰場報告,但老師竟然聽到恍神想睡了....orz
老師...是天氣涼爽很好眠,還是我們的報告太無趣了ORZ
說真的現在又像無頭蒼蠅沒頭緒,只好再回去啃文獻與理論
老師雖然很free,但還是希望能多多指教


這週瑜珈有個動作好辛苦,讓我僵硬的髖關節到現在還酸痛
課堂上還差點抽筋,結果被老師笑ORZ
其實跳舞時如果是下半身大動作扭轉,我的髖關節也會喀拉喀啦響
因此瑜珈課後去問老師,老師說是我這部位太少動到,以後多練就不容易抽筋了
多練是要我天天劈腿嗎XDD?

 

肚皮舞的舞碼小野貓又有新舞步,真是超sexy!!!!
雖然有自信我的舞蹈細胞不會太差,但有個動作還是有點僵硬
好希望能跳得跟老師一樣流暢,老師真的超性感超漂亮!!!!
下週要帶高跟鞋去跳,我的天阿!!!!
穿上高跟鞋跳我一定變成重度肢體障礙,而且一定站不起來
下週等著試試看吧(抖


又借了一本書,蔣勳的秘密假期,他的第一本小說
有時間要來看,但是貪心的我借了太多書,累積了8本還沒看完
另外有文獻、報告、課本....好多要看,又想偷看HBO(再度踹飛
哪有這麼多眼睛看啊???(即使有很多眼睛但還是只有一顆豆子般的大腦OTZ

 

總之大致交代一下2天的概況,雖然寫得沒架構又亂糟糟
就湊合著看吧XDDD


另外星期6是母親大人的生日,我姐跟我終於把禮物決定好了
希望老媽會喜歡,在這先不說是什麼,以免老媽偷看到XDD
下下星期六是老姐生日,還在煩惱要送什麼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