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網路上訂做的項圈寄來了!!

黑喵兒我迫不及待地為小貓們將漂亮的新項圈戴上

項圈上除了有鑲鑚(當然是假的)的名字外

還有一個刻有聯絡方式、小貓資料的吊牌

以防喵喵迷路時有帥哥美女幫助他們回家

 

LILI剛帶上時,對閃閃發亮的吊牌超有興趣

一直想咬吊牌或是抓來玩,興奮了好久

LALA則是一樣呆呆的,戴完就回去繼續睡覺




LILI:姊姊你在拍我嗎?要拍漂亮一點喔!!我今天戴新項鍊呢!  看我POSE擺得不錯吧!

黑喵兒:好好好...幫你拍漂漂



LILI:等等!!還沒照完啦~ 看~新項鍊漂亮吧!!我更漂亮唷!!

黑喵兒: 愛水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