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身為一介貓僕,對家中的2位老大可以說是鞠躬盡瘁

但是昨天發生的一件慘劇真是重創我的貓僕自尊(???)

請各位客倌聽我詳細道來....


我家的貓少爺與貓小姐是剛滿四歲半的美男LALA,與美女LILI

 DSCN1202.JPG 這是LILI

4a4cbc11ef759.jpg 這是LALA

 

 

少爺小姐們在吃的方面其實滿好"伺候",但是也因為太好伺候以至於讓我很煩惱

自從有次我家老爸將皇家試用包給他們嘗試了後

他們除了皇家牌乾乾外,其餘東西完全看不上眼(不過會偷咬新鮮貓草...)

舉凡貓零食、化毛膏、營養品、高級罐罐甚至是自煮料理,少爺小姐都認為:這啥鬼東西

這樣自動幫我們省下一筆開銷是好事

但是大家也知道只嗑乾乾又不多喝水怕以後會有尿道方面的疾病(而且又是重口味的皇家

尤其是貓少爺LALA,明明那麼會吃,但遇到水他的胃就變得像小鳥一樣 (LILI倒滿愛喝水

於是貓僕我開始了"給LALA少爺喝水大作戰"

舉凡,煮貓薄荷水、DIY自動飲水器、多次換水、多處放水、高級罐頭加水、乾乾泡水...都試過

他少爺完全不給面子,於是我只好使出最後手段: 灌 水 !!!

怕LA大少爺嬌貴,一次喝太多水會吐,於是我分次10~20CC這樣餵,每天三、四次

幾天後LALA少爺看到針筒就溜,我還是持續餵水,直到昨晚要出門跳舞時..........

赫然發現心愛的棉被上出現了一大灘不明黃色物體

........................................  OMG!!!!!!!我家貓少爺發飆啦!!!!!!!!

還飆得滿被子都是.............................................

 

 

4a968d064912b.jpg 

貓僕OS:什麼童子,明明就是個小太監(指)

 

當下我真是愈哭無淚,不管什麼主人僕人,對著還在腳邊裝傻蹭蹭的胖子LALA低吼:

[陳LALA!!!是你做的好事對不對!?!?!?] 

他少爺似乎發現事蹟敗露了跑到不遠的地方"喵"的抗議一聲後

趴下來跟我互瞪好久(他平常都不屑跟我對看呢~

 

 

說到這,其實我家貓主人很隨和,幫他們從礦物砂換木屑砂一次OK;粗心忘了補充乾乾也不生氣;

睡覺時把他們關房門外也可以;甚至有次貓咪房間門被關起來,沒飼料沒貓砂幾小時他們也沒抗議

所以我一直人認為貓咪報復這種行動我家好主人是不會有的

誰知道昨天他大少爺徹底打擊我的信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對於喝水這件事,我現在真是無計可施了,只敢每天最多灌一次........唉.......

 

 

我被子的悲劇還沒結束,今早赫然發現,LILI大小姐竟然哪不吐,就吐在昨晚才換的純白蠶絲涼被上

喔嗚嗚嗚嗚嗚嗚~~~~~~~貓僕我好命苦阿(倒地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