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去日本玩,忍痛把好不容易到手的票轉讓

在PTT的"票版"一貼,結果有非常多的人來求票

但卻碰到了一位令人嘆為觀止自稱很有家教的人

 

星期6深夜我負責PO文,我姊負責決定面交時間與賣給誰

而大忙人姊姊當然無法收到信件就馬上回,因此沒有馬上確定賣出

 

就有一位仁兄,一開始很誠懇的想買票

我們也把他排優先順位,等隔天確定後再通知

但是就在隔天晚上我接到同一個人寄來一封標題為:有沒有賣出都不會通知阿?

內文為:有沒有家教阿!?!? X的

看了真令我傻眼,當下決定不賣他了,順便回覆他太有家教所以我們票賣光了

結果他竟然回覆我,他用這口氣就是不想買了,他不屑= =

而我明明有上站卻不回覆,基本禮貌都不懂,誰沒家教一看便知

 

問題是我姊沒回家我不能做決定,而且離發文連1天都還不到

且我們又不是不回,等晚1.2個小時會死嗎?

難道馬上回覆是我們的義務嘛!?!?!?

當下直接刪除他所有信件並黑名單,跟度量小的神經病話說不通,不想甩他了

 

哇咧~原來等到不耐煩就寫信罵人沒家教&髒話問候 是 很 有 家 教 的

真讓我學到一課呢!!!!!!!

 

罵人前他總共寄2封信來,但因為人太多我沒發現他的第2封是同一個人寄的

因此沒看出他很急是我的不對,我以為每封都是不同人的阿><

但他以此為由就爆粗口實在是.......   太 有 家 教 了

 

其實這傢伙踩到我的地雷了,超沒禮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