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咪發懶整整半年沒去更新過BLOG ( 倒是老媽現在正瘋呢!! 歡迎去連結看我家媽媽的blog阿!)

今天不知哪根筋不對,唸唸書突然就想寫...

那就隨便報告一下近況!!

黑咪終於畢業了,終於回台北住了,現在正處於準備國考的米蟲狀態

七月去考過一次看看題型,今年底去拼地方特考

 

之前8月中時跟朋友去澎湖玩,超好玩的,但是黑咪很懶不想做遊記了

10月還要跟老媽老姊去日本的北陸,所以現在要好好拼唸書><

 

回台北後報名了社區活動中心的舞蹈課程,1週三次,不同老師,基本上是韻律或爵士

就當作運動,每次跳完舞也滿身大汗很痛快呢!

 

另外我家2隻小貓被我帶上樓來住了(齁齁齁齁齁)

他們2隻現在可是這個樓上的主人,儼然一付貓大爺樣,而我則是可憐的貓奴

每天把屎把尿餵飼料,還要被"摸擬彄"吵醒給LALA大爺倒水喝= =

 

還有我家老姊死會了!!!想找她的人不用找啦!!!

 

好了,該繼續唸書了,改天繼續,se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