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各位來介紹我家的2隻小喵吧^^

這2隻小貓是在今年3月6日時在我家後門防火巷撿到的,

似乎是貓媽媽在搬家時不小心從屋簷上掉下來遺忘的。

小貓們都還未睜眼...似乎才剛生下來呢


貓咪 (52).JPG 

= 眼睛都沒完全張開的小貓 =

 

 

 

我家其實從來沒養過寵物,我媽也不准我們養,

所以當時我們並沒有立即將牠們帶進門(雖然我很想收留啦,我是喵迷呢^^)

想說貓媽媽會來帶走,或是有人會收留。

但是從早上等到晚上,小貓們還是沒任何人理ˊˋ

更過分的是...對面的小姐(其實是歐巴桑)拿水潑他們...

最後我媽忍不下心,怕他們在外面凍死(3月天氣還很冷呢!)

撿回來時有3隻...但是當晚走掉了一隻....

 

就這樣,ㄧ個完全沒養過貓的家庭開始照顧2隻小喵,

ㄧ開始很天才的給他們喝人喝的脫紙牛奶...(後來才知道小貓最好不要喝)

帶他們去看獸醫...給他們照燈保暖...去買貓奶粉.小奶瓶餵牠們...

DSCN0078.JPG 

= 1個半月時的小喵喵^^ =


原本媽媽打算照顧ㄧ下,要找人收養的,

可是2隻小喵太可愛了,越養越捨不得...

最後...貓砂盒買了...貓飼料買了...貓籠也跟人要來了@@"

就這樣...小喵從此變成我的第弟妹妹囉^^~

現在他們已經7個多月大了

小帥哥+小美女呢^^

妹妹叫LILI      哥哥叫LALA (其實是哥哥還是弟弟也不知道呢^^") 

為什麼會這樣取呢...因為阿我媽說他們從屋簷上哩哩拉拉的掉下來

真是好記又不繞口阿
DSCN00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