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陳LALA!!

 

我最喜歡踏踏與香香了

 

每次姊姐們洗完澡

我總要抱著姊姊們的手腳,拼命磨磨磨蹭蹭蹭再踢踢踢才會滿足 

 

 

喵啊啊~~~~

就是這個味!就是這個味!!!

好香阿~怎麼會這麼香~~~~喵喵啊~~~(拼命磨)

 

 

 

 

啊~~受不了啦~~~~~太舒服了(踢踢踢!!!!!)

 

 

 

 

除了手手腳腳,我也好喜歡頭髮的香香。

聽說大姊姊剛去髮廊做個漂漂髮型,

我當然要檢驗看看了!!!

沒錯!!!就是這個!!!很好很好!!!

好舒服喔~~~~(癱)

 

 

 

我家陳LALA除了沐浴乳洗髮精的香味外,也愛蔥薑蒜等刺激性的味道

 

每次切完蔥薑蒜把手拿給陳LALA聞,他一定會發瘋似的拼命蹭蹭咬咬

 

真是隻重口味的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